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御金天下: 伊朗增产油价大幅跳水,加息热潮再次掀起风暴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隔日黄金一路单边下行,成功回踩1310关键支撑位,触及两个月低位,收盘下跌近16美金,报收1310.46,此前美联储官员就利率发表鹰派言论,提振美元,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稍后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寻找加息步伐的进一步线索;油价隔夜连续高位震荡后空头爆发,一路强势下行至46.2附近,油价走低受累于美元走强和供应过剩忧虑;且伊朗称其石油产量将在年底达到制裁前水平,收盘前夕,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油价再次应声下跌并跌破46关口,多头反弹希望彻底落空,晚间的EIA数据一旦利空油价将凶多吉少。

    周五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被视为反映美国就业市场力度的主要指标,若数据好于预估将再次强化市场对加息的预期。美联储官员曾表示,加息决定主要取决于经济数据。接受路透访问的分析师预期8月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18万个,逊于7月好于预期的增加25.5万个;看来8月非农就业岗位又将大幅增长,这应该意味市场将恢复对9月加息的预期,美国联邦基金期货走势显示这可能性不大,或者是更实际一点,在12月加息,而这可能打压黄金。

    一位伊朗政府官员在挪威进行的石油行业大会上表示,预计该国石油产量将在年底触及每日400万桶,这是西方制裁前的水平。伊朗此前称只有油市份额恢复至制裁前水平才会参与冻产,不过市场普遍预期,下个月产油国在阿尔及利亚举行的OPEC会议上并不会就冻产达成一致。

    另外,目前原油走势比较纠结,而邮币卡市场也是目前比较火爆的产品,渐渐邮币卡市场将取代大宗成为新兴投资热区,而至于邮币卡是什么东西,其实做过股票的人说一下就明白了,而推出新票的时候可以说是包赚不赔的,而幅度最高是在30倍以上,比如推出新票(打新)的时候是8元一枚,最高的时候涨跌了300左右,可以说会经历近15-20天的涨停,而这段时间肯定是包赚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笔者。

    黄金:黄金隔日不出意外的回踩下方关键支撑1310附近,笔者在1325布局的空单更是大获全胜,非农前金价就有如此的大幅走低表现可见市场对加息的热情不一般,当然笔者认为周五前金价预计不会跌破千三关口,近两天将会围绕此位置展开整理;日线上空头趋势已经十分的明朗,连续三天的震荡后隔日再次跌至下方关键支撑,日线上金价前期在1310一线的试探接连碰壁,由此可见此位置并不易跌破,日内此位置将成为一道重要的防守线;四小时金价在布林带中轨线的缠绕后一路下行且力量十分强势,短期1310预计还有一波反抽,日内上方关注1315第一到阻力为,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黄金反弹1315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307。

    原油:原油隔日意料之外的迎来大跌,连续高位的震荡盘整之后来了个突然袭击,隔夜轻松跌破47关口触及至46.2附近,可惜的是笔者47.5附近的空单没能留住这波跌势而提前出局;日线虽说维持震荡走势但整体依然偏向空头,这也是笔者近两天坚持看空的原因,上方高位的突破不断出现回落,而下方关键支撑形成后一旦破位必将是一波大跌,短期46.5支撑已经形成破位,晚间EIA预计将会引发一波单边走势;四小时大阴基本终结了多头势能,早间45.75的试探为下方再次打开空间,四小时油价甚至跌破布林带下轨线,技术上油价肯定会有一个反弹修复过程,但是空头的强势已经完全压制多头,操作上无疑问的选择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原油反弹46.6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45.5。



    以上内容由御金天下首席分析师独家提供,到点位就干,不到点位就看,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打造专属尊享 ,造就精彩人生,官方指导微信yhj882.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以上言论谨代表个人观点,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行承担;平台不同,点位不同,投资者自行取舍同时一定要注意风险和利润合理分配;投资中御金愿与大家携手同行,用最专业的分析提供最实质的帮助,祝大家投资愉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