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版版帮我看看,为什么回测时候不能连续建仓?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if(MarketPosition>0 and  (high-LastEntryPrice)/LastEntryPrice>0.1      )

    {
    Buy(lots,c);
    Return;
    }


    为什么不会有买入交易?我想在盈利时追加买入

     

  • TB技术人员: 全局交易设置里已经选择了连续建仓

     

  • TB客服: 如果已经有设置了允许连续建仓,那就要看看(high-LastEntryPrice)/LastEntryPrice>0.1  这个条件有没有满足了……
    可以使用一个简单易达到的条件替换该部分的代码 ,以确认问题是否就在这一段上。

     

  • 网友回复:
    小米 发表于 2016-8-19 16:31
    如果已经有设置了允许连续建仓,那就要看看(high-LastEntryPrice)/LastEntryPrice>0.1  这个条件有没有满足 ...

    谢谢小米,重启软件可以了

    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测试报告里面的那个收益率,是指什么?每手的收益率?

    我发现好像年度收益率,都是以最大使用资金那个来算的吧?
    假如我只有5%的交易用到最大资金,其他都是最小手数交易,要怎么样才能看到比较真实的年度收益?

     

  • 网友回复:
    mey16601600 发表于 2016-8-22 11:02
    谢谢小米,重启软件可以了

    还有个问题请教下,测试报告里面的那个收益率,是指什么?每手的收益率?

    http://bbs.tb18.net/thread-21309-1-1.html
    参考此贴看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