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能引起闪电手和博易大师列表冲突程序崩溃的一个大问题,望解决!!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能引起闪电手和博易大师列表冲突程序崩溃的一个大问题,望解决!!

本帖最后由 燃冰 于 2015-1-16 16:09 编辑

我目前使用的是博易大师交易版5.2.7在使用中发现一个能引起程序崩溃的重大问题:   具体表现:既在打开博易大师交易版后,再登录闪电手时,如果此时下方登录窗口显示“更新合同列表”的同时,马上点击系统页面之间的任何页面切换,包括我的自定义页面,或者股指期货等页面,有很大概率可能引起一个博易大师整个程序崩溃的地址冲突BUG. 已经测试过很多次。但如果在提示“更新合同列表”窗口完成后进入正常开平仓界面,再切换系统页面则不会引起这个冲突,望公司测试及时修补这个问题。 附问题提示截图: 2015-01-08_15.png 2015-01-16.png

 

博易技术人员: 问题补充:在开市交易时间内测试,问题出现概率大,但休市后测试问题出现概率小。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552
问题补充:在开市交易时间内测试,问题出现概率大,但休市后测试问题出现概率小。


您这个问题我们这边会及时向产品部门反映,如果确认有这样的情况,我们这边会及时修正,感谢您的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