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分时图上增加MACD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分时图上增加MACD的问题

博易大师界面还是喜欢,算是个老用户了,但看见文华软件分时图上增加了MACD,使用了下,效果很好。刚才在博易论坛上查了下,2014和2015年都有用户提出增加这项功能,但到现在也没有增加。我想问博易大师是不想改,还是不具备这样的技术,需向文华等公司购买专利之类的。不明白其中原因,求解释!!!

 

博易技术人员: 我操,分时图上还要增加MACD?你直接看一分钟k线或者将来看秒k线吧,别把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搞得pobo越来越庞杂了。
再则,你如果看重这些东西,你还是别玩期货了。 1分钟K线以及秒K和分时图上的MACD,看的方法是两回事。用分钟K线来替代,是个误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