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开仓均价显示不对?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开仓均价显示不对?

 

博易技术人员: 闪电手登录时会从后台读取客户总仓的开仓均价(不区分今昨仓),大连、郑州、中金所的开仓均价都是从后台读取(盘中这三家交易所合约的开仓均价会从后台读取),如有疑问,建议登录对应后台的交易软件核实是否一致,若一致联系对应后台处理,若不一致,需反映到期货公司,由期货公司提供客户端和网关日志查询。 
上海期货交易所合约的开仓均价计算:因为后台不区分今昨仓,对于今仓,闪电手会根据当日成交加权平均算出,保留3位小数,小数为0的去掉,对于昨仓,根据后台总仓的开仓均价,减去今仓部分,作为昨仓的开仓均价。开仓均价不含手续费。
举例:某合约按如下方式依次开仓:在a价格开x手,然后在b价格上开y手,再在c价格开z手,三次开仓得到的开仓均价依次为:第一次开仓:a;第二次开仓:(ax+by)/(x+y)然后按后台设置保留三位小数得到B ;第三次开仓:
(ax+by+cz)/(x+y+z),然后按后台设置保留三位小数得到C。 如果此时平掉第一次a价格开仓的x手,则此时开仓均价更新为:(by+cz)/(y+z)。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