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画线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画线问题

用百分比线测量出相应的幅度后,想移动一下去度量目标点位,画线工具却出不了屏幕,v形反转还好办,放大缩小一下再放线就解决了,可不有时候需要测量的点位根本没走到过,导致点位快到了,才能放画好的线。其他软件都能出屏幕的,应该不是啥难搞的问题,抓紧解决下吧

 

博易技术人员: 您指的画线工具出不了屏幕具体是什么意思? 想在画线的同时进行K线的翻页么?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364
您指的画线工具出不了屏幕具体是什么意思?想在画线的同时进行K线的翻页么?


不是,比如价格是从50涨到100又回到80,我现在在50~80间拉了个百分比线,然后想让把百分线保持现在30个点的高度,把下沿放在80的位置去度量涨同样幅度该到什么点位,按理说应该在110是吧,可现在因为上面只显示到100,博易的百分比线又出不了屏幕,我挪不出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