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大师有时盘口挂单.连续快速出现变动时.盘口挂单会停顿不动?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大师有时盘口挂单.连续快速出现变动时.盘口挂单会停顿不动?

请问大家:
博易大师.有时盘口的挂单会停顿不动;有时盘口的挂单,连续快速出现变动时(数据量特大时).盘口堵住了.挂单不动了,导致软件出现假死机.(软件出现全黑.与等待信号);等到盘口又出现挂单变动.软件又正常了;这是什么问题?
是我的电脑运行慢吗(电脑有点老了)?
还是宽带网速较小(我是联通4兆)?
还是期货公司服务器传输太小.出现堵单?
但是其他软件却没有这样的问题,是怎么回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