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一分钟的错误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1、一分钟的历史回忆错误:如昨天(最后的收盘日是14日),按历史回忆后,日期是14日,一分钟没有14日的数据。选择13日,13、14日的一分钟数据都有了。 2、电脑有每一天的分笔数据。使用“分笔转1分钟数据”不能生成一分钟数据。 我前几天是专业版,到期了,现在使用365缴费版。是在365缴费版上面发现的错误。不知道专业版有没有这个错误。

     

  • 大智慧客服:

    您好,版主核查了一下,13、14号历史回忆的数据是没有问题的,如图所示: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3号.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4号.jpg

     

    如果您历史回忆数据有问题,您可以进入根目录打开data-删除sh/sz中所有H开头的文件后,重启软件。

     

    目前新版本,用论坛上的分笔成交数据转1分钟无法成功的问题,我们已经知晓,后续我们会解决此问题,请耐心等待,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登录t.gw.com.cn进入社区反馈。

     

  • 大智慧技术:

    1、我19日发的问题,你26日才回复,是不是太慢了?

    2、我说的是一分钟图,不是分时图。分时图的历史回忆没有问题,是一分钟图的历史回忆图错误。一分钟图是有几十天的K线的。

     

  • 网友交流: 盘后先下数据再做收盘。

     

  • 网友交流: 是软件的问题,不是数据的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