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没找到股票的动态跟踪按比例止损功能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没找到股票的动态跟踪按比例止损功能,是不是没有啊?我们经常要用到例如最高价回撤15%必须平仓类似的功能啊!!!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可以通过编写来实现:C<=BKHIGH-(BKHIGH-BKPRICE)*0.15,SP;
    您可以参考函数列表


    右上角菜单——编写——编写趋势跟踪模型——插入——插入函数查找该函数了解下各个函数的用法


    您可以参考置顶帖学习下编写:哪里可以系统学习编程,文华能帮我编模型?   

     

  • 文华客服:  但是我开仓又是人工选股开进去的,不是完整的程序化交易,怎么弄?

     

  • 网友回复: 如果是手动开仓,可以使用开仓自动止盈止损的功能



    文件名:图像 3.png

     

  • 网友回复:   开仓自动止盈止损能按比例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