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弈大师没有测距功能吗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弈大师没有测距功能吗

博弈大师没有测距功能吗,就是测量两根K线之间相距多少根K线,一般在画线功能里,我没有找到。

 

博易技术人员: 使用“区间统计”功能可以统计出K线根数,在K线图上,按住鼠标左键拖动可以画一个框,松开左键,选择“区间统计”,就可以看到此区间的K线根数,这个数字是包含起始和结束的两根K线的。
1.png
5.4版本上增加了测距工具:2点确定。2点之间画一根线段,线段下方显示距离、涨跌、幅度。距离:2点间包含的K线数(不算起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