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的十字星的颜色判断(再提问)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系统管理员,您好。
         我想知道一下关于期货十字星颜色的判断(也就是说当close=open)的时候,什么时候是阳十字星,什么时候是阴十字星。例如,对于(CU00)的20161026 10:50来说,为何图上显示的是阴十字星。谢谢。
         以上是我昨天问的问题,但是那两个回答好像有点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1)先上涨,后下跌,K线结束时close=open,则显示为阳十字星;

                   先下跌,后上涨,K线结束时close=open,则显示为阴十字星。


         (2)这种情况,根据涨跌幅度去判定的
         这两个回答,对于(1)什么是先上涨,是不是说,在K线周期内一段时间(例如,5分钟线的前2秒)的涨跌;对于(2)涨跌幅度的意思就比较模糊了,到底是本根K线的涨跌幅度,还是什么其他的幅度,一般而言十字星走完后是close=open的(我其实只想知道走完后如何判断阴阳十字星)

     

  • 金字塔客服:

    抱歉,之前我的回复有问题。

    当根K线结束时买盘大于卖盘,且close=open,则显示为阳十字星

    当根K线结束时卖盘大于买盘,且close=open,则显示为阴十字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10-27 14:48:43编辑过]

     

  • 用户回复: 明白啦,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