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轮询模式下NEXTOPEN实盘交易怎么不是下一周期开盘价?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轮询模式下NEXTOPEN实盘交易怎么不是下一周期开盘价?而是当根K线满足条件即时发单?如何在轮询模式下实现下根K线开盘价发市价单?

     

  • 金字塔客服:

    轮询模式下不行,需要用走完k线模式实现下根K线开盘价发单。

     

  • 用户回复: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4&id=52160

    交易指令详解

     

  • 网友回复: 以下是引用pyd在2016-10-31 14:37:08的发言:

    轮询模式下不行,需要用走完k线模式实现下根K线开盘价发单。

    请问下面这种写法可以变相实现轮询模式下的下一周期开盘价发单吗?

    sell(ref(c,1)<aa),holding,limitr,open-1);

     

  • 网友回复:

    不行,轮询模式下检测到有信号就马上下单,不会等到下跟k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