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通讯设置里,300秒不刷新就断开连接。能否延长时间限制?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通讯设置里,300秒不刷新就断开连接,造成在看股票、商品期货、外盘期货多个市场时,如果300秒没有刷新某个市场就会掉线。能否取消300秒限制?如果大智慧是考虑网络压力,能否把时间限制范围扩大,比如30分钟?300秒的时间太短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无标题4.jpg

     

  • 大智慧客服: 把300秒改为120秒,然后登陆界面断线重连打勾试试。

     

  • 大智慧技术: 300秒改为120秒,岂不是时间更短了?如果改为超过300秒的时间,就会跳出提示框,提示只能在4到300秒之间。请问:任何才能取消300秒的限制?设置了300秒的限制,断线重连就形同虚设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