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升级后的板块文件名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版主您好: 专业版升级后(其实完全有办法阻止不升级,一样正常使用的),后悔死了.(后悔升级,我原来针对板块文件读取信息的程序都废了!) 原来的板块文件名都加了一串数字,,,这些数字是什么含义,麻烦介绍一下,谢谢!! 但是带来什么好处,我一点都没看到(在哪里可以看到).为什么要升级?这些数字是什么含义?为什么不兼容升级呢? 例如: C:\dzh3\USERDATA\block 下面原来只有金融.BLK,但是现在下面有3个,分别是: 2016-10-30 15:21 1,960 金融0106723.BLK 2016-02-25 17:17 556 金融0107184.BLK 2016-10-30 15:21 76 金融0107673.BLK

     

  • 大智慧客服: 这个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区分新旧版本的板块文件,具体有什么意义版主也不是很清楚。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6-10-31 9:56:00的发言:
    这个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区分新旧版本的板块文件,具体有什么意义版主也不是很清楚。

    请问版主:可否请技术人员在这里解释一下呢,谢谢

     

  • 网友交流: 不解释了,这个是公司机密。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6-11-7 10:20:00的发言:
    不解释了,这个是公司机密。

    这,也算机密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