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卸载、删除博易大师?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如何卸载、删除博易大师?

 

博易技术人员: 博易大师是绿色软件,不写入注册表的,所以没有卸载程序,需要删除自定义文件夹、安装文件和桌面图标。具体步骤如下:
1、删除自定义文件夹:登录博易大师,点击菜单栏 工具——我的目录, 这时候会打开一个窗口,此时关闭博易大师,删除这个窗口里的所有文件。若提示位置不可用则参考备注;
2、删除安装文件夹:即pobo文件,找不到安装文件夹可以右击登录图标,属性——查找目标,向上(至上级文件夹),删除这个文件夹;
3、删除桌面的快捷方式。
**备注**:可能会有使用win7或win8操作系统的用户,因系统操作作权限不够,在打开“工具”——“我的目录”时弹出报错:位置不可用(如图)

位置不可用.png
解决办法:按这个虚拟重定向的地址去查找对应文件C:\用户\用户名\appdata\local\virtualstore\program files\pobosettings5\期货公司名字首字母 Appdata为隐藏文件夹,打开显示隐藏文件夹的设置:
WIN7:系统是在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中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夹

22.png

WIN8:点击“查看”-勾选隐藏的项目

333.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