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老师,计算一个小区间突破怎么编写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老师,帮我编写一下

     

    当前周期K 线前一个高点出现后, 我要取高点后N根K线的每个K线最低价的平均价,把这个值(比如pjz)记录下来,条件:判断从N根到N+N根区间中有S(S肯定小于N)个K线的收盘价低于pjz,就(之前有多单子即平多开空,之前空仓即开空单子);如果条件不符合,就把N到N+N根K线的最低价的平均价重新赋值给pjz,接下来再判断从N+N到N+N+N根区间中有S个K线的收益价低于pjz。  简单描述就是前面出现了最高点,当前没有突破前高点,高点后每一个N 根区间K线最低价的平均价作为初值(比如pjz),之后就是每N 根区间中判断有没有S个K线的收盘价低于pjz,是就开仓动作;如不是,就循环判断。

     

  • 金字塔客服:

    这个不好判断,条件太复杂了

     

  • 用户回复:

    就是不突破新高,接下来每N根计算一下,

     

  • 网友回复:

    请将1楼的变量具体化,并结合一个品种和图例详尽的描述一下

    工作人员看看能否实现,谢谢

     

  • 网友回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zc170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