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在交易系统中增加一些小巧实用的新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希望在交易系统中增加一些小巧实用的新功能

博易大师闪电手有F11交易时没有嵌入式小窗口功能很不方便,只有用F12交易时才有此功能 ,但F12的界面没有F11简洁与直观,F11有动态权益等,而F12交易系统中则没有这些界面,所以请在F11的交易界面中也增加嵌入式的小窗口下单功能,很方便实用的谢谢了。望加为盼

 

博易技术人员: 通常博易大题交易菜单下面,F12是我公司的闪电手下单,F11是应期货公司要求打包的其它下单软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