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赢智 tick 当日读取与回测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赢智版本:8.3.160
    问题一:夜盘开始后,当天白盘的TICK数据无法调用、观察以及回测?
    问题二:TICK图界面没有,右键菜单没有补充历史数据选项,需要切切换到别的分钟周期再补充
    问题三:TICK数据回测,如何一次回测多天?目前本人只能够一天一天回测,很麻烦。

     

  • 文华技术人员:  tick图只支持显示当天数据的。 

  • 文华技术人员:
     

  • 文华技术人员:
     

  • 文华技术人员:
     

  • 文华客服:CHECKSIG、MULTSIG等函数,就是一般的语句BK SK等, 

  • 文华客服:只是下方回测工作区 选择 信号计算开始时间 大于1天的话,他就会默认强制 改为一天,无法计算长时间的TICK数据,比如 一个月的信号计算

     

  • 网友回复:  正常您设置之后,点击回测工作区三角符号重新计算是可以更改信号计算时间的。
    您点击三角符号重新计算一下试试。
    如果还不行的话,您把模型和测试的周期发过来我们帮您具体核实一下。

     

  • 网友回复:  对,是可以更改,比如我设置从 3月10号--3月14号,点击三角形,会强制变成3月14号的,并且只有夜盘,今天14号的白盘都没有的。  您可以试一试,随便什么策略,比如最简单的默认MA金叉策略,在TICK上面跑,回测就是这样的,无法多日回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