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御金天下:万科成为A股的导火线!千股涨停板掀起九月风暴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总体看,今天市场比昨天好了不少,导火索是万科的强势崛起。这也可以看出这个票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力,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万科在接下来的反弹空间决定了这一波的操作空间。

    次新股和举牌是今天的两大热点,还是那句话看持续性,只有持续性走出来,才能引发市场的赚钱效应,只有连续大涨板块的出现,才能引导更多的资金参与进来,只有更多参与资金赚钱,才能形成良性的循环。

    次新股这里的转机需要我们注意,次新股板块近期开板品种比较多所以引来不少资金的关注,如果这么多开板的次新股在接下来的市场能够稳定下来并且持续性上涨,那么无疑是最容易引起共振,从而带动一波行情的。

    另外就是注意这里的二连板品种科大国创,当下的市场,只有连续大涨的品种打破了市场的瓶颈,才能叫资金担心高位股补跌的观点改变,如果高位股补跌现象消失,资金对高位股的接力后期也会变得流畅,从而引发良性的循环。

    操作上,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大盘成交量放大企稳向上的时机,届时可及时跟进,积极布局。下月随着保险资金加强对国资改革股的调研,后续大资金必然会关注有明显政策催化的主题。时值新一轮改革的重要推进时期,政策文件正陆续出台,有望产生持续性新热点进一步激活盘面。

    明天推荐两只牛股,第一只是放量大涨的爆牛,该股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业绩大增,股票放量大涨,打开上升空间,是一只爆牛,低吸买入。第二只是10转20小盘强牛股,该股基本面良好,是小盘股,10转20,走势强劲,有潜力,低吸买入。

    完美的交易就像我们呼吸一样,你吸气和呼气,都要保持弹性,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交易机会,才能稳健盈利。具体的行情走势分析,市场解析,操作建议,实时做单指导,官方指导微信yhj882.以及解套方案可在线咨询关注御金天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