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外汇1分钟线异常,系统崩溃!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外汇1分钟线异常,系统崩溃!

一直在用大师,出现这问题很多次了,这次发现原因,所以就上报。
 
我看的是欧元/美元,只要开系统的时间长了,24小时连续超过1个月,K线图的:1分钟线、3分钟线、5分钟线都会出错。
 
以前都是删除pobo5的安装文件夹,重装大师,就正常显示。这次检查目录内最后更改的文件,意外的发现在pobo\data\fex\min1\EURUSD.m12和pobo\data\fex\min5\EURUSD.mi2 这2个文件异常大600-800K,关闭pobo,删除后这2个文件,重新打开大师,就正常了。 我把1分钟的崩溃时的文件附上,请工程师们分析一下。 EURUSD.rar

 

博易技术人员: 感谢您的反馈,我这里会反馈给测试人员去跟进。 5.4.6依旧崩溃,再次上附件! EURUSD.rar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