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模拟账号的信号可以传递给鑫管家模拟端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购买了金字塔标准版,申请了金字塔模拟账号,还可挂一个鑫管家模拟账号? 这个金字塔模拟账号的交易信号,可同步下单到鑫管家模拟端?

     

  • 金字塔客服:

    标准版金字塔同时只能登陆一个交易账号。

    你这个鑫管家模拟在金字塔里登陆的?

     

     

  • 用户回复: 还没登陆,就是看如何能把金字塔u模拟账号里的下单,与鑫管家模拟账号同步,不知如何设置处理?
    比如策略是在金字塔运行,那么可以直接执行信号到金字塔模拟账号,可如何把这个下单关联到鑫管家模拟账号里呢?

     

  • 网友回复: 这个无法关联,只有机构版才支持多账户登录,才能几个账户同时下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