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关于止损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我在581的价位做空动力煤,在614的价位设置了止损价,请问为什么第二天开盘价为594,而我的止损单却被触发了?

     

  • 文华技术人员:

    我们条件单是不会进行误触发的,现在如果显示止损单已触发,则一定是已经满足了您当初设置的触发条件

     

    您可以先到已触发列表中查看一下条件单情况

     

    您可以提供一下完整截图发上来我们帮您看一下

     



    文件名:截图20170313104215.png

     

  • 文华客服: 点了已触发止损单没有记录?上周触发的

     

  • 网友回复:

    您未触发止损单中已经没有了您之前设置的止损单?

     

    如果是,请回忆一下您的触发时间,请将触发当天的日志上传一下,我们帮您查看一下

     

  • 网友回复:  触发是在早上一开盘时候,9.00到9.01分之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