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帮忙写个模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 咨询内容:老师,我想要求写成这样的模型:一根阳k线刚刚穿越10日均线时开多仓,一根阴k线刚刚穿越10日均线时开空仓,止损设在第2根k线收盘没有穿越就止损 ,开仓信号用箭头标注,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所指的穿越是上穿还是下穿?
    您条件中的止损设在第二根K线收盘价没有穿越就止损,这里具体是如何定义的?
    您是指开仓的第二根K线就止损吗?
    没有穿越就止损是什么意思?

     

  • 文华客服:   

  • 网友回复:一根阳k线向上刚刚穿越45日均线时开多仓,一根阴k线向下刚刚穿越45日均线时开空仓, 止损设置在第3根k线与第1根开仓k线向返方向运行就止损,开仓信号用箭头标注,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