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市场情绪轮动投资策略[程序化老手]

轮动投资策略主要是通过对特定代理变量的观测适时投资强势投资品种,从而获取超额收益。轮动投资策略有主动轮动和被动轮动之分,对于行业轮动来说,主动轮动通过代理变量的预示作用选择未来表现强势的行业进行投资,被动轮动则在轮动趋势确立后进行相关行业的投资,代理变量主要用来刻画轮动趋势。
市场情绪指标种类繁多,最常见的是市场技术指标。对于趋势型技术指标,虽然指标值完全基于历史市场信息,但在趋势性市场中这些指标也能刻画出市场趋势动量的强度。基于此,可以认为趋势性市场情绪指标对行业轮动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有可能开发出实用的被动型行业轮动策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