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可以从文华借鉴的地方,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可以从文华借鉴的地方,

用了一天的文华,起初感觉她功能很强大,可是越用越不顺;最大的问题是她的窗口设计功能太弱,页面及其板块保存功能相当弱智而且蛮横霸道!造成自选板块设计、保存很不方便,也就谈不上在软件上实现计划交易、交易计划!

反观博弈在窗口设计功能、页面及其板块保存功能方面很强大,简洁高效、清丽脱俗!这是博弈的最大优势!仅此一项,足以让追求大道至简的客户放弃文华,而选择博弈大师!

不过文华的其他很多功能可以作为博弈的借鉴,取长补短,而不用博弈现在的弱智软件维护人员绞尽脑汁去创新、瞎改、瞎编! 具体有下面的一些强项可以通过文华的使用、源代码编辑等方法来实现:

 

博易技术人员: 1、接下来大部分改动,可以放在属性设计的复选框里,让用户自己选择用或不用,这是接下来所有升级的根本法则,绝对不能超越! 否则,众口难调,你的无线升级,总有太多不适合不同客户,这方面文华做得很到位!

2、划线下单,文华目前只是支持水平线下单,实际上就是前高/低,没有什么价值,看到前高前低预设埋单就好了; 建议博弈开发斜线下单功能,价格碰到趋势线/斜线就成交,这个才实用;

3、工具条可以通过复选框的选择脱离原来工具栏,让用户自己选择那些常用工具放置在时间周期的后面,而且每一个工具下设属性设计,比如划线及文字的编辑等都有颜色、粗细等, 4、文华有两个新指标ccl-持仓异动和多空成交量,有些参考价值,建议模仿编辑相应函数,让用户选择使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