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金字塔启动时自动打开图表程式化交易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每次在使用金字塔图表程式化交易功能的时候,都要到“交易”标签栏里点击“图表程式化交易”,每天这样的重复工作,不太符合“程式化交易”的本质精神。因此,俺强烈建议、强烈请求:给这个图表程式化交易加入可以选择在金字塔交易软件启动后可以自动启动图表程式化交易的功能选项,类似如下金字塔软件已经拥有的功能: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未命名.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未命名1.jpg

    其中,第一图是手机远程监控的软件后的自动显示本窗口功能。希望,也能够给图表程式化交易这一操作加入此功能。

    如果能设计成如第二图中绿色圈所框住的类似功能就更好了。

     

  • 金字塔客服: 工具--计划启动

     

  • 用户回复: 哦,太好了。我试试看。

     

  • 网友回复: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2&Id=147331  请参照该帖说明。另,正式实盘使用前,请通过模拟交易账号多次测试。

     

  • 网友回复: 你好。我从今天下午开始测试这一功能到现在无数次,但就是启动不了账户,晕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儿?我分别尝试勾选了“在启动时连接”、勾选了“10秒钟后自动登录”,在“计划重启”里勾选了“登录交易”,以及这二项不同的勾选与不勾选的组合,但始终无法启动账户,求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