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32位和64位的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问一下我有一个动态链接库,在32位的金字塔下运行没问题,但是我换成64位的金字塔后,并且重新编译了这个动态链接库为64位的,但是不能用来,请问怎么解决

     

  • 金字塔客服:

    如果你什么都没改过,就是只是换了个编译环境,那么有可能是2个情况导致的。

    1,是不是DLL编译后的目录你没找对

    2,是不是你的DLL依赖其他32位的COM库了,导致加载不成功。

     

    建议提供更多的一些信息给我们,正常加载后,即便是失败,也应该有个错误提示,建议告知我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4/13 15:28:37编辑过]

     

  • 用户回复:

    有提示信息“加载这个动态库失败,错误代码193”请问老师,这个193是什么错误

     

  • 网友回复: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建议你检查编译后的DLL是否是正常可以工作的

     

  • 网友回复:

    这个提示是我把32位的dll放在64位的金字塔后出现的。之前这个库在32的金字塔下运行没有问题。然后现在对该dll重新进行了一次64位的编译后,再放在64位的金字塔下运行,系统没有任何反应,也不提示错误,但是功能完全丧失,请问老师,对原来的32位的源代码要做什么修改才行?或者说原来的代码完全不能用,只能重写64位的dll?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