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日内振幅输出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何输出某个品种的日内振幅,并在屏幕右上角显示 

     

  • 文华技术人员:  振幅编写只能是显示在左上角的
    请具体量化下振幅,是指的(现价-当天开盘价)/当天开盘价?

     

  • 文华客服:  比如,恒指从早上开盘到晚上收盘算作一天,计算这一天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值并输出,谢谢

     

  • 网友回复:  恒生合约正常的开盘时间是 1715,您是要计算0915以后的数据来计算?
    是(最高价-最低价)/最低价?

     

  • 网友回复:  是的,按照早盘0915开盘之后的数据来计算,不用计算相对幅度,主要看高低点价差,即最高价—最低价,输出就行了,感激不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