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股票交易模型指令价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股票交易模型可以像期货一样,分收盘价和指令价模型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可以,函数是 PANZHONG_MIN(M);M为信号确认时间,分钟回测出信号M分钟下单不复核。
    不过注意,股票的基础数据是1分钟数据,不支持逐比TICK形式的指令价模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PANZHONG_MIN(M);使用到股票上测试,它是一根K线上可以有多个交易信号。有没有一根K线上只有一个交易信号的函数?

     

  • 网友回复:  您不用该函数就行,默认一根k线至多一个信号

     

  • 网友回复:  我想在股票上用指令价信号,但是希望是一根K线一个信号。有没有这样的指令价函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