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有木有一分钟批量预警设置方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有木有一分钟批量预警设置方式,有的话发路径操作方式。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补充一下针对所以A股,提醒以后查询是否可行,批量分批查看,已经有公式只是问有木有系统设置路径或方式,谢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如果没有VAP有没办法解决此情况。

     

  • 网友回复: 您是做股票行情的的预警,需要使用WH6实现 

     

    右上角——系统工具——市场雷达,可以实时批量对整个市场做预警的。您可以试试这个功能

     

    因为全市场股票都预警这个数据量太大,所以目前针对全市场预警都是服务器端在执行。您本地可以接收到预警提示

     

    但只支持实时和日线预警,做不到小周期的。您可以参考使用

     

     

  • 网友回复: 小时,日线,没用,没办法做到热钱流通,还是专门做个系统得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