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输出一个变量 ,如何 一段一段的显示? [MC]

  • 咨询内容:
    2017-7-6 20:12 上传 下载附件(9.29 KB)
    图二


    请问:[size=13.3333px]输出一个变量 ,如何 一段一段的显示?

    阿里旺旺图片20170706200858.jpg (151.35 KB, 下载次数: 0)

    2017-7-6 20:0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图一

     

  • MC技术部: 你想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呢? 是不想要连线的部分还是?
    还请麻烦详细说明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