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公式>>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关于开平仓交易机制以及bar内交易的疑问[MC公式]

相关标签:期货期权交易规则 、 期货与期权套利策略 、 期货期权交易心得 、 期货期权组合策略 、 期货期权怎么交易 、 我国的期货与期权交易 、 期权和期货交易的区别 、 期权期货交易的论文 、 期货平仓开仓 、 期货交易平仓手续费 、 期货期权交易最新消息 、 期权期货交易实验报告 、 期货期权交易分析报告 、 期货公司 开期权 、 指数期货开平仓手续费 、 刚刚转战MC,把把TB上的策略移过来的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特来求教。

1. 开仓如果用上根K线收盘做判断,当根K线开盘开仓,我这个写法对不对? 就是想用收盘后做判断,然后下一根进场。

以上是不开启bar内的,是不是要把[1]去掉?
2.如果把[1]去掉,开启bar内交易的话,是不是没收盘触发条件就会发单,形成信号闪烁?

3.如果我进场是第二根K线,出场策略中有要求bar内交易的,除了分开两个策略写有没有其他办法?

4.策略里带了自己写的指标,为何开启bar内就会报错,显示浮点运算错误。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