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区间阶段画图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实现鼠标定位在某个日K线上时,触发当前日K线和前10日内K线比较,如果存在10个日K线内最高价到最低价的振幅达到5%,

    则将当前日K线至前10个日K线这段区间表示出来,并能显示文字。

    只以当前鼠标选中的日K线为触发点,也就是说如果鼠标移动任意某个日K线上,都会触发它去计算,如果计算符合则以当前日K线和当前日K线以前10个日K线内进行画图并显示文字。

     

    参考条件:

    CHV:HHV(H,10);
    CLV:LLV(L,10);

    (CHV-CLV)/CLV<0.05;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可以实现在满足条件的k线显示标注或文字,用于提醒
    实现不了您太个性化的需求的
    参考: CHV:HHV(H,10);CLV:LLV(L,10);C1:=(CHV-CLV)/CLV<0.05;DRAWICON(C1,H,'CO1';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先不考虑画区间线。但希望能满足以当前日K线为触发点计算。老师您给的是所有K线点上都会触发。

     

  • 网友回复:

      指标的计算都是连续的,您这样的需求非常少见,请您调整下思路

     

    另外,wh6是看盘软件,指标都不复杂,计算上不会占用很多内存,速度也是很快的

     

    您理解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