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pobo5.4.4版的均线增加数量到5条以上之后,设置还是不能直接保存,怎么越升级越麻烦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pobo5.4.4版的均线增加数量到5条以上之后,设置还是不能直接保存,怎么越升级越麻烦了?

pobo5.4.4版的均线增加数量到5条以上之后,设置还是不能直接保存,怎么越升级越麻烦了?
用过通过指标管理来增加均线设置,可能不是很熟练使用方法,造成重复和均线颜色改变,总之是完全没必要的麻烦。
像以前设置好了,确定就保存了,岂不是很好吗,干嘛画蛇添足。
 

 

博易技术人员: 我说楼上的,你每次都这么说说,怎么简单却很实用的问题,提了多少次了都没改改,你们是办事效率低还是不肯认错呢? 哎,就连这论坛也改得越来越不好用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