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资金分成两部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资金分成两部分

有的用户开两个期货账号,一个做长线,一个做短线。能否在一个期货账号里实现以下功能?把资金分成两部分(50%/50%或40%/60%这个比例可自选),一部分属于模拟资金账号1,另一部分属于模拟账号2,两个互不干扰,可开,盈亏等只能在自己对应的模拟账号中进行,就像两个真正的不同账号那样的功能,这样短线和长线的盈亏情况一目了然。当然,不需要这样操作的用户,只要不选这个功能就可。

 

博易技术人员: 目前博易大师闪电手还不能有这样的功能,我们公司目前有个资管系统,叫做博易鑫管家,是针对多个子账号进行管理的软件,目前有部门用户在使用了,您的这个建议我这边也记录下来来,能不能再博易大师上面体现,我这边会跟我们产品负责人反映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