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在键盘精灵上增加一个排序按键,比如在板块指数里找到热点板块后,输入板块拼音,在精灵上用上下箭头找到该板块时再点排序按键就可以对该板块内股票进行排序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希望在键盘精灵上增加一个排序按键,比如在板块指数里找到热点板块后,输入板块拼音,在精灵上用上下箭头找到该板块时再点排序按键就可以对该板块内股票进行排序了,这种方法比在行业概念菜单中寻找要简单快速得多,希望版主采纳,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不知道有没明白你的意思,可以在板块指数里查看相关成分股:


     

  • 通达信客服: 我是说排序时在行情表界面点板块在行业概念里找着挺费劲的,有的还找不着,而在板块指数界面的行业成分股旁边增加一个排序按钮,或在键盘精灵上板块名称旁边增加一个排序按钮,就省事多了,效率也快很多,谢谢。

     

  • 网友交流: 你主要想针对什么指标排序?
    键盘精灵简洁高效不冗余暂时不考虑加入排序功能。
    板块指数界面也可以针对成分股指标排序;

     

  • 网友交流: 怎么操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