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使用中的博弈大师为什么突然崩溃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使用中的博弈大师为什么突然崩溃

我使用的期货软件是在我所开户的期货公司下载的博弈大师最新版的5.1.33,以前版本没出现过奔溃,两台电脑装了这个软件经常出现崩溃,要命的是不开仓不发生情况,有时持仓时就会这样,尤其在开仓做反的情况(做对行情时没有这种崩溃情况),想平仓只能重新开机打开软件,为此我亏了钱。我说的崩溃主要表现是:显示屏先出现一个带英文字母的长方形方框,右上角有红色的叉,一点红色叉多个方框连续出现,软件无法使用,唯能关机重启再打开软件。打贵公司技术服务电话一直占线状态,请务必尽快给予回复和解决。

 

博易技术人员: 请务必尽快给予回复和解决。:@:@:@:@ 彭博的相关技术大师和职业经理,你们在哪里啊,彭博的精神和正能量在哪里啊,这点问题都不能给予答复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