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银期转账时不能显示银行账户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银期转账时不能显示银行账户

 

博易技术人员: 闪电手做银期转账,用户有农行和中行两家银行账户,在银行列表中不能显示,用户用金仕达交易能看到,期货公司其他用户正常。这种情况可能有两方面原因:
1. 客户端system文件夹里SfitTrader.dll接口文件有问题(旧);
2. 交易网关没有升级;解决办法:用户先到期货公司官网下载安装期货公司提供的最新版本,查看问题是否解决。如果问题还存在,用户则将情况反馈到期货公司,由期货公司联系我们处理。
154129q0jo41n3nqwq4twz.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