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补丁有用吗?还是没有改!品种名字还是很长的啊,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补丁有用吗?还是没有改!品种名字还是很长的啊,

说是打好补丁,文件名会改回来?
我的系统是5.2版本,按照你们的公告打好补丁就升级到5.27版本,可是之前被篡改为长文件名的品种名字还是很长的啊,根本没有变?!?

难道你们还要二次忽悠客户?

 

博易技术人员: 什么时候时候你们必须自己测试观察一下,才可以发布的啊?

或者你们的编程软件维护人员就是菜鸟或一群饭桶,建议博弈管理层把所有软件维护人员换掉, 本帖最后由青云绿水于2014-12-1608:30编辑

客服说基本看清,没说恢复或改短。从3.0版本开始,博易就在走回头路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