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如果不升5.2是不是名称那里问题就永远这样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问如果不升5.2是不是名称那里问题就永远这样了

看到公告 http://210.14.65.65:13168/foru ... d%3D8

里边是针对5.2版本

请问5.133如何解决呢? 那名称本身不至于让这么大一个公司如此为难吧。

用5.133的还是多数,而且根本没必要升级的情况下,是凭空多出这么个障碍。


请指明解决办法,这么多天一直占据屏幕位置,我都没办法,只能用滚动条把他们拉到中间,因为屏幕都是设置多屏的,寸土寸金,希望能听从客户建议。

 

博易技术人员: 立即改回两个文字的合约怎么就这么难? 我们已经同时对5.1.33版本的大连合约名称做了让其右对齐的修改,用户可以像以前一样将名称宽度设置为10,此时可以正常显示合约名称,不会显示为***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