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需求提交: 请将K线绘图部分改为多线程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需求提交: 请将K线绘图部分改为多线程

我使用自定义页面进行品种分析和盯盘,目前切出8个子窗口,6个K线图,一个分析图,一个报价图,K线图使用了自定义指标。
问题:
每当开盘以后,页面不停的更新数据,但是因为你们现在的软件是单线程绘图,我4核的CPU占用率很低,页面确非常卡,鼠标点下去半天才反应过来。
希望你们将页面子窗口的部分能够每个子窗口使用一个线程进行绘制,不然再快的CPU用起来也非常卡。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目前软件是使用单线程工作,但用多线程也未必能达到你说的效果,一般家用机cpu只有一个,每个线程处理也是一个个运算的,关于卡的问题其实我们之前也测试过,比如360、金山毒霸这些软件在我们程序读写文件时都要扫描一下,可能就会影响我们的速度,也遇到过安装搜狗输入法也影响我们软件读写文件的现象,所以建议客户现在这些软件上面设置一下不要什么文件的读写都进行跟踪扫描,或许更能让博易大师工作的更流畅。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404
目前软件是使用单线程工作,但用多线程也未必能达到你说的效果,一般家用机cpu只有一个,每个线程处理也是...


已测,我没有安装你说的杀毒软件,我关掉使用的微软杀毒软件,一样的很卡,说明跟杀毒软件无关

我想还是你们的程序设计上有问题,希望能改进下多K线页面卡的问题,这个功能我相信对博易使用重度一点的用户一定是很关心的,特别是很多需要自定义指标的用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