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相折相应平仓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以A条件开仓的单,以C条件平仓。以B条件开仓的单,以D条件平仓。A和B条件相折,C和D条件相折。
    请教老师这要如何写,多谢。

     

  • 金字塔客服:

    相折??

    不理解你的意思。策略开仓条件可以限制,平仓条件也可以,但是。两个开仓条件,开的仓位时在一起的。交易所平仓规则是先开先平。你这么做好像没有意义

     

     

     

  • 用户回复: 相折就是A条件开仓,B条件不再开仓;C条件平仓,D条件不再平仓。对应A条件开仓的单以C条件平仓,B条件开仓的单以D条件平仓。

     

  • 网友回复:

    variable:a=0;

    if a_cond then a:=1;

    if a=1 and c_cond then sell();

     

    大概逻辑框架,自行了结下算法流程

     

  • 网友回复: 逻辑框架错误,只统一执行后一个平仓条件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