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在主图上自动画出,开盘的价格一跳横线,收盘价格一条横线。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能否在主图上自动画出,开盘的价格一跳横线,收盘价格一条横线。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与您核实下:
    您是要求在每根K线的开盘价向右画一条直线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是,是每天开盘的第一根30分钟K线的开盘价,收盘价,画一跟向右的横线,有没有能自动显示的,我可以手动,去掉今天的或是昨天的,要不线太多了。

     

  • 网友回复:   您意思画横线直到下个交易日  这样的?不画今天和昨天的?

     

  • 网友回复: 都可以,最好是每天能画一个线段 ,不划到第二天去。每天各自几根K线时间内,两跳水平线,一个是第一根30分钟开盘K,的开盘价,一根是收盘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