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大单提取设置需要有单独记忆功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大单提取设置需要有单独记忆功能

我觉得大单提取有两个问题是必须改进的:
一、如图1,右边的时间显示希望改为大单出现的实时时间,而不是一小时内的笔数统计,因为做日内交易时,捉住大单出现的精准共振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软件是实时操作的,而不只是为了照顾事后诸葛的。



二、如图2,设置大单提取功能时,希望每个品种都有独立的数值设置记忆,当页面是多品种组合图形式时,每个品种大单不同手数就可不用每次设置了。


希望以上问题得到博易软件编程师的采纳和改进。
谢谢 图1.JPG图2.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这边会将您的需求向产品部门提交,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