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老师能不能帮忙写一个简单的焦炭策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焦炭开空模型

    一  开仓

    1:60分钟KDJ的J值在本周期结束前超过100,同时60分钟MACD在零轴之上处于金叉状态,

    2:30分钟J值在本周期结束前也超过100或死叉,同时30分钟MACD在零轴之上处于金叉状态或死叉时,

    3:15分钟在零轴以上死叉时。

    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做空1手。

    二  止盈

    1:50个点,

    2:60分钟J值小于等于0,

    3:15分钟金叉,

    未满足平仓条件的话,隔夜或者欧盘前不平仓。

    满足其中之一可止盈。

    三  止损

    25个点止损,如果止损之后,仍满足开仓条件开仓2手。止损15个点。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与您核实下:
    1、您所指的开仓条件3,是指MACD在0轴上死叉吗?
    2、止盈条件3,15分钟金叉,是指KDJ金叉还是MACD金叉?
    3、“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未满足平仓条件的话,隔夜或者欧盘前不平仓”,这里您是要求当天没有平仓,就一直等到出现止盈或止损条件时才平仓?
    4、“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如果止损之后,仍满足开仓条件开仓2手。止损15个点”,这里是只要上次是止损平仓的,下次手数就为2吗?止盈不用是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1、您所指的开仓条件3,是指MACD在0轴上死叉吗? 答:是的。
    2、止盈条件3,15分钟金叉,是指KDJ金叉还是MACD金叉? 答:是的。
    3、“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未满足平仓条件的话,隔夜或者欧盘前不平仓”,这里您是要求当天没有平仓,就一直等到出现止盈或止损条件时才平仓? 答:是的。
    4、“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如果止损之后,仍满足开仓条件开仓2手。止损15个点”,这里是只要上次是止损平仓的,下次手数就为2吗?止盈不用是吗?答:这里说的是第一次达到开仓条件时开了一手空单,但是扫到25个点的止损了,模型自动平仓止损,止损时如果发现之前的开仓条件还在,就继续开仓空单2手,这个两手直到平仓条件达到时平仓。 感谢您的细致回复,有些地方我没有写清楚。

     

  • 网友回复:  请稍后

     

  • 网友回复:  与您核实下:
    1、 
  • 网友回复:止盈条件3,15分钟金叉,是指KDJ金叉还是MACD金叉?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答:是的。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这里是KDJ金叉?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2、 
  • 网友回复:模型自动平仓止损,止损时如果发现之前的开仓条件还在,就继续开仓空单2手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这里没有理解您的意思,您是指在满足止损条件的K线还满足开仓条件就不止损,直接再开仓,知道止损将所有仓平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