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老师.

         你好,有两个问题请教,谢谢。

    1〉如附件1所示,如果我设置图形显示1万根K线,其旁边还有"仅启动接收后又效"选项,请问选和不选择"仅启动接收后又效"选项有何区别?

    2〉如附件2所示,我的策略在逐K下运行,如果我设置图形显示1万根K线,同时又选择了“仅刷最后一根K线”,请问在动态行情中,在仅刷最后一根K线时,是否同时刷新一遍图形显示的1万根K线? 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jpg

     

  • 金字塔客服:

    1.就是软件重启前,还是用修改前的值进行处理

    2.这种模式是.在新k生成时,从头刷到最新位置后,然后只在最新的k上刷新公式,直到这根k结束在从新进行前面的动作

     

  • 用户回复: 老师,从头刷到最新位置,这头是指品种的第一根K线开始还是我设置显示的1万根K线的第一根?谢谢。

     

  • 网友回复: 是的,准确的说是从你图形显示的第一根开始

     

  • 网友回复: 老师,       图形显示第一根K线是指屏幕范围内显示的第一根还是我设置显示1万根K线的第一根?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