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再次请教PeekAndPump无法返回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在for循环中有打开框架、处理数据、再关闭框架的操作,因为有多个框架要处理,担心大量占用资源会导致金字塔崩溃,因此在for循环里使用了PeekAndPump,但是经常打开某个框架后(哪个框架不固定,随机的)就卡住了,界面没反应,鼠标点击正常。如果不使用PeekAndPump则可以顺利执行完所有打开框架关闭框架的操作。 之前以为是PeekAndPump后会优先处理行情进来,但是试过在for循环前就把数据接收都关了,同样会卡住。 金字塔又没有DoEvents方法可用。请问下PeekAndPump到底是怎么封装的?帮助文档只有几句话,有没有更加具体的说明?开了PeekAndPump后会一直查询有没有其它消息?行情都关了,交易也停了(已收盘),没有其它消息要处理了,那PeekAndPump到底在等什么?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这个函数实际上就是封装了WINDOWS的消息队列处理,如果你确认是在PeekAndPump挂起的,那么说明你的代码有某个地方出现了消息挂起而导致等待。

    你可以用排除法看一下具体是那个窗体或者框架等操作导致的挂起,逐步缩小问题范围。

     

  • 用户回复: 如果循环有嵌套,PeekAndPump是放在最里面的循环吗?还是说各层循环都需要?

     

  • 网友回复: 这个没有特定的位置,一般是放在你的长时间处理循环中,循环的途中处理其他事件。如果你的循环本身不复杂不长时间占用,那么也没必要搞这个函数的

     

  • 网友回复: 金字塔有没有消息队列处理的一些接口可以用来测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