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可否增加一些经济数据,比如PMI,CCI,PMI,等等?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可否增加一些经济数据,比如PMI,CCI,PMI,等等?

通达信这个软件就有这些数据,可以用这些数据分析当前经济状况,可以这个软件分页很不方便; 而博易大师就没有这些数据,可以找到吗?

 

博易技术人员: 其他还有BDI,CPI,PPI,EPI,侠义(广义)货币量,每周新增基金账户,当月进出口总额,等等,建议从通达信那里调研、模仿,看怎么引进这些数据;
我想,宇宙同源的道理,贵公司应该懂的!地球上几乎所有的连续数据 都可以引入到博易大师的数据系统,以实现指标的波动分析! 或者让用户得到一些数据后,可以设计成Excell等数据表格形式,但是怎么引入到博易大师的软件数据库里?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