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保持轻巧、灵动的特色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保持轻巧、灵动的特色

现在期货软件主要是文华和博易,文华繁复、博易轻巧,各有特色,因此才齐驾并驱,但博易自不断升级以来,也越来越向繁复发展,自身的特色不断丢失。
我说二点:1、K线不能跳线,即K线应当是连续准确的,这是任何技术分析的基础,前期的版本经常跳线、乱线,但5.24有所好转
2、闪电手在5.24最小化时,仍看到用户名和资金,这是败笔,你想想大多数小散,肯定大都上班,不可能是专职,那么在单位,很可能被人看到,以前的版本就很好。
一句话,我觉得轻巧、灵动应当是博易的特色,如果要选繁复的自然会选文华。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流金岁月 于 2014-12-15 18:19 编辑

非常赞同这两个意见。特别是k线不全的问题要确实解决好,不然就会造成不够信任k线,心神不宁的时不时都想去刷新各个分时k线图,造成极大麻烦与心理负担。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集并记录在案,稍后帮您反馈给产品部门,感谢您的宝贵建议!~:loveliness: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