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时间参数和心连心的设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时间参数和心连心的设置

本帖最后由 老刀 于 2014-6-13 09:22 编辑

1、目前的时间参数是软件默认的,比如1、3、5、15和30分钟,我希望后面改进的时候软件可以有默认的时间参数,但也希望能够像平均线一样用户可以自己修改并保存自己需要的参数。这样能够比较适合更多客户的需求。客户自己设置的时间周期也能够像软件默认的一样放在页面上,便于操作。因为在操作的时候我没有时间去设置不同的时间周期再去看,我需要快速在不同周期内翻看。所以必须要有适合自己的时间参数已经放在了页面上,便于随时翻看。
2、心连心是一个用户和厂商的反馈平台,但在交易快捷键那里,我操盘的时候老是会无意点到它,很影响速度。希望下次改进的时候把心连心挪动到帮助后面,这样不影响操盘。

 

博易技术人员: 已将您的建议完整地提交至技术部门,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